8 hours ago Sub2API的时候用自己国内的nas做服务器会被封吗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86922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7 22:35:43 LINUX DO Sub2API的时候用自己国内的nas做服务器会被封吗 如果我订阅 GPT Plus 放在我自己国内的 NAS 服务器上,用 Sub2API 进行反代,这样会不会更容易被封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