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有没有大佬在wsl里面使用codex的大佬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86869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7 22:27:26 LINUX DO 有没有大佬在wsl里面使用codex的大佬 今天突然出现了问题,我vscode链接我的wsl之后,使用vscode的codex插件,无法创建新的会话,永远显示超时,有没有大佬碰到过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