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hours ago 话说你们codex都用哪一个模式🌐 链接: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5405-1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NodeSeek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7 07:41:53 NodeSeek 话说你们codex都用哪一个模式 以前都是开到超高,最近有一次打开默认选择中,发现用起来也没什么差别,但是额度消耗好像减少非常非常多,最近就一直用的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