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🌐 链接: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4596-1🔍 关键词: #甲骨文 #免费🏷️ 分组: NodeSeek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6 16:27:20 NodeSeek 甲骨文有必要开满三台机器吗 大家甲骨文免费额度都是怎么分配的?AMD两台和ARM都开满了吗?我看了下10T出站流量是同一个租户共用的,拿来做节点的话,感觉没必要多开机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