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hours ago 感觉pi的配置还是太方便了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6273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23:30:28 LINUX DO 感觉pi的配置还是太方便了 codex目录下面一堆零零散散的文件: claudecode在用户目录下面拉💩(.claudecode.json): 而且这两个agent都是将所有配置都几乎放在一个文件,尤其是codex,mcp设置都放在config.toml里,感觉特别别扭。 相比之下pi把模型配置、普通设置、信任目录等分别存放,看着就比较有条理。 更难受的是模型切换,借助ccswitch感觉依旧不太好用,因为每个提供商的配置在使用过程中会或多或少改变一些设置,就导致每次切换提供商的时候配置都会不一样,就很难受。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