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days ago 有没有发现用上codex后更焦虑了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2967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5:03:34 LINUX DO 有没有发现用上codex后更焦虑了? 自从用上了codex,每天都想着怎么才能登完额度,不然就浪费掉了。 每次快到重置额度刷新的日子,下班了都把电脑带回家继续登,哈哈哈哈~ 废话: 今天又是重置的日子,昨天电脑带回家登到了晚上12点。 一觉睡醒今天又重置了。 然而还有两张重置卡,(刚用了一张)然而订阅明天就到期了 🤣 今晚又要主动加班了。 产品不写代码,一个plus额度的很难用完呢,你们做产品的一般都怎么消耗token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