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hours ago 关于Agent Coding的一些疑问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72731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4:38:03 LINUX DO 关于Agent Coding的一些疑问? 目前在用的就是Codex为主,我看很多佬友用goal模式就能写出一个非常满意的效果,但我感觉我现在还停留在对话时代,如果不一步步抓细节,然后自己去测试的话,很容易跑偏,甚至跑一整天然后出来一坨屎,我觉得MVP真的不能定的太宏大,就是写出最基本的骨架功能就行了,不然一次性将所有功能点和架构全部塞入Codex反而跑出来效果不及预期,即便是用plan模式或者写好非常详细的Spec文档,最后出来的结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,而且大船难掉头,不知道佬友们在使用codex中是怎么样的一个workflow,尤其是对于新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