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hours ago 为啥很多软件都是先出Mac端🌐 链接: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92580-1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NodeSeek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5 11:04:50 NodeSeek 为啥很多软件都是先出Mac端 Windows的都要等很久,而且Windows的很容易出现各种bug,你像codex,还有豆包输入法Mac端都出来好久了,Windows端还在敬请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