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hours ago 佬友们一般用 Cli 还是桌面端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8196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22:31:06 LINUX DO 佬友们一般用 Cli 还是桌面端? 之前一直用的 Codex,最近想试试 Claude code,发现 claude 也有桌面端,之前一直以为是cli,毕竟我看视频号介绍都是用 cli,以为 claude 就只有 cli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