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hours ago codex客户端用着用着就显示只读了是怎么回事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6900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18:08:16 LINUX DO codex客户端用着用着就显示只读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因为cc切换的问题?但是我cc切换只是改baseurl和key啊,里面的配置都不动啊,并且也不知道怎么切换回来了,开新线程是没问题,但是上下文就丢失了,怎么解决啊各位佬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