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hours ago 还有佬在用cursor吗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65867🔍 关键词: #cursor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4 16:07:09 LINUX DO 还有佬在用cursor吗 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用cursor 用到现在 感觉现在大家都在用 codex了 但是我感觉还是编辑器要好看代码一点儿呢 还是说我脱节了 有还在用cursor的佬友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