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hours ago 为什么感觉opencode的热度不是很高呢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9899🔍 关键词: #免费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9:06:03 LINUX DO 为什么感觉opencode的热度不是很高呢 按照程序员的尿性不是哪个开源用哪个吗,甚至opencode还提供了免费模型。怎么到了agent这边好像不是这样的。感觉opencode热度远不及codex和claude cod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