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hours ago 今天买了一个中转试试,怎么能看他是什么模型🌐 链接: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9947-1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NodeSeek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7:52:10 NodeSeek 今天买了一个中转试试,怎么能看他是什么模型 我自己问它,回答的是“我能看到的标识是:Codex,基于GPT-5。更具体的内部模型名、快照号或类似gpt-5.x的精确版本,我这里没有可见信息,不能可靠地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