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hours ago 站内反代是CPA+NewApi被封的多还是sub2Api被封的多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8579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7:08:56 LINUX DO 站内反代是CPA+NewApi被封的多还是sub2Api被封的多? 想要统计一下是因为经常看到社区的佬们被封大多数都是sub2Api,其次就是我一直是NewApi+CPA然后给办公局域网用的,不涉及到公网,现在想要监控一下办公局域网内同事的使用,以及对话的请求内容,是因为防止有人搞小动作整点不干净的东西。 所以想要换,但是我换的话也是打算CPA不动的,把NewApi换成sub2Api,oauth这块还是在CPA放着 p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