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hours ago 缓存命中率越低越好,应该是这样吧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6865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4:21:51 LINUX DO 缓存命中率越低越好,应该是这样吧? 缓存命中机制不出错的情况下。 缓存命中率就是“重复的上下文”占比 , 占比越低说明使用了更少的对话次数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