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hours ago AI时代,感觉Windows的体验好差,是我用错了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6395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13:26:08 LINUX DO AI时代,感觉Windows的体验好差,是我用错了? 之前用在windows cli用claudecode感觉还好,都是些小问题 最近转到codex桌面版,用起来问题一堆,看了下github,也不是我一个人有问题 感觉目前windows在AI生态就是二等公民 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: 1.ComputerUse/Chrome插件失效问题,在macos下完全没问题,在windows下经常出现,每次都得修,我还是用的edge+codex拓展,现在每次启动codex前要把浏览器关掉,不然Chrome插件一定会不可用,还没找到根治方案。 2.Codex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