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自从rn2026.5强制迁移至dc3,发工单迁移圣何塞🌐 链接: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9259-1🔍 关键词: #免费🏷️ 分组: NodeSeek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09:56:51 NodeSeek 自从rn2026.5强制迁移至dc3,发工单迁移圣何塞 dc3在广移完全不能用每次都要代理上ssh,搭建节点只能用点亮小白云,太麻烦了申请迁移至圣何塞被告知需要收费(首次迁移免费)试着跟客服理论但仍被告知收费要是这样子的话,日后重蹈覆辙来个dc3迁移至dc4完全不用担责了,不得不说真的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