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hours ago 被封了一个pro20,一个max20,给大伙总结一下教训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54027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3 09:35:39 LINUX DO 被封了一个pro20,一个max20,给大伙总结一下教训 两个号都差不多蹬了快一个月,还有不到一周到期。个人猜测因为过量使用被封的,pro20是开了6个子代理长时间连续蹬,几小时后就封了。max20也是工作流一下子把5h额度消耗完(下任务的时候没想到这么夸张),第二天起来一看无了 二者共同特点都是多个长时间连续工作的subagent,而且额度消耗速度相比之前过快 背景:两个号都挂了一段时间sub2api,个人使用,单独挂的伪家宽,之前偶尔有切错节点,没挂代理上号的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