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hours ago LobeHub如何开启GPT-5.5XHigh?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46120🔍 关键词: #codex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2 09:55:12 LINUX DO LobeHub如何开启GPT-5.5XHigh? 最近在测试GPT的Juice值,模型使用的是CPA反代的Team号。 在Cherry Studio中使用“超高强度推理”测出的结果为 768。按照 【GPT智商测试】佬们的GPT,juice值是多少啊?(附测试代码) 的对照来看是符合Codex XHigh一档的。 但是在使用LobeHub中测出的结果为24,即使在“自定义模型配置”里面添加“扩展参数”“推理强度”后,选择XHigh的推理强度也依旧为24。 咨询一下各位佬,以及 @Arvin_Xu 以下是AI截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