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hours ago 请教agent开发的工程化方法🌐 链接: https://linux.do/t/topic/2445089🔍 关键词: #api🏷️ 分组: LinuxDo论坛🕒 时间: 2026-06-22 08:10:03 LINUX DO 请教agent开发的工程化方法 平时用opencode+oma 觉得在后端或者cli方面,agent还行,但是一旦到前端,就杂乱不堪,调都调不动。 没有用过claude design, open design, figma ,lovart之类的 想着一条路是,需求–>技术栈–>架构–>程序框架–>基本功能–>转API功能点 ,到这里我就死路了,界面的好看,交互,感觉就是ai胡乱根据我的基本功能拼凑出来的东西,跑也跑不动,因为前端框架语言的容器啥的原因,调整个布局都要跑半天,一看结果,啥都没变。 看人家的做的真好看,至少不丑,不别扭